結婚前本來就太會浪漫的另一半... 散步 送花 吃飯 這他還會一樣化葫蘆的跟著執行
當結婚以後. 對我們來說 他來接我下班 我就很感到欣慰哩!

這種轉變也不全是他造成的 反而大部分是我不太願意把費用花在上頭.
收到花時 會嘴上說一下.."阿.. 幹麻買花啦.."   
最慘的是 有時候嘴賤忍不住補上一句"還不如給銀子"
唉.. 也怪不得他浪漫不起來咧...

小家庭的我們  其實說真的 和和樂樂的 氣份融洽 對我來說 天天都是在過節咧

謝謝爸爸的照顧. 包容我的情緒起伏  - 我都惦在心裡的

Dear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