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Sky Lark吃飯好像有1年多了吧!!
上上星期天勞倫斯帶著欣欣跟我到明耀百貨..
臨時起意到12樓的餐廳午晚餐..

這家分店還是第一次來. 看來挺明亮乾淨的. 有好幾桌都是家庭聚餐
好像跟記憶中滿是學生.青年男女的光景有些出入~


為啥叫午晚餐哩.. 實在因為份量十足 根本不是下午茶哩!
先來看看他們位小客人準備的餐具.

 
滿可愛的餐具... 

點好餐後就是餐包上場
 籃內的哈斯牛奶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配上一球的水果乳酪的抹醬更是美味哩..欣欣後來還當這是冰淇淋. 直接吃光光 

SKY LARK的麵包以前都是可以免費追加  現在追加要付10元會有3個麵包.. 至於被吃光的抹醬. 用完可以再要 不加價的!!  當然就再來一球吧!

.
水果沙拉 滿清爽的! 蔬菜湯(素)就有點淡

 
這個素食的鄉村蔬菜麵.. 真是一片綠.應該加點番茄或甜椒會好看的多..
還有湯汁沒收乾害我一度以為在吃湯麵..想跟小姐要湯匙哩..
汁收乾一點味道會更好!

  
甜點吃不下.. 因為那籃追加的麵包是我負責的..聽勞倫斯說還可以.
熱水果茶-有著濃濃的百香果味甜甜的. 欣欣幫我喝很多~ 小孩都喜歡甜甜的汁汁~

這餐 說真的 最最令我滿意的就是追加的麵包跟好吃的水果起士抹醬啦!

結帳的時候意外發現.. VISA的白金卡可以打折喔!. 
 
餐廳資訊
加州風洋食館: www.sky-l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