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出口公司總是多少會遇上各國來的客人,星期一到訪的是一年沒見的瑞士K先生,一早從飯店趕來就進入會議室開會到中午1。00多才結束。
所以訂好Jolly泰國餐廳就一再延後~ 不過到餐廳大家都輕鬆了起來,K先生開口就問我有沒有看世足賽,還問若不是瑞士得到冠軍,還有哪一隊有機會?

天啊!對於足球我一點也不清楚,最熟的球類只有排球啦!
可想而知,歐洲足球熱就之於亞洲棒球熱

K先生可是很興奮今年瑞士隊有踢進決賽,但連我這個外行人也知道,奪冠機率最大的是上屆冠軍巴西隊,還有今年表現突出的德國隊吧!

話雖如此,K先生短暫停留台北一天一夜,用過餐後就要踏上回家的路,趕著看星期二的瑞士隊出戰~ 在我們道別的時候,K先生體貼的拿出他帶來的伴手禮相贈,真的讓人很感動哩! 連我這小小的螺絲也會有份甜蜜的小禮物!




才一回到家勞倫斯就等不及要品嘗巧克力的滋味~ 
每一片巧克力都是一片片的放在小抽屜的格子中,視覺上就令人期待~
巧克力外層是黑巧克力(苦黑的我最愛了),中間夾著薄薄一層的牛奶巧克力,
配上一杯熱茶。。 星期一回家還真難得會這樣享受哩!

K先生,期待您再次來訪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