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網友天水發現葛莉絲更新BLOG的速度變的很慢..
那是因為我這一個月都在猛啃韓劇(料不到我也有今天) 沉淪啦..




宮 7/18 要上檔了在八大戲劇台 所以大家都知道的比較多
網路上很多人都很愛這部戲 因為之前看了偉士牌的電視筆記才著迷的
服裝場景弄得很美.. 故事也很有新意.. 是個浪漫的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
主角大多是新人.. 選角選的挺好的 都還滿符合劇中人物的特質~


不過比起演技來說
我倒是覺得另一部"你從哪顆星來"比較好.. 
愛在哈佛的金來沅跟叫我金三順的鄭麗媛一起演的
這2個人的演技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鄭麗媛飾演的鄉土妹金福實
或許看過金三順的人會對她有自私女人的影子
(我嫂嫂說的,我倒是沒看過金三順:P)
可是我們在看過這DVD後都覺得她個是演技不錯的女星咧! 嫂嫂對他的印象因這片大大轉變!  在台灣上演的時間  或許大家會比我清楚. 當初會買這片 純粹是為了平攤運費(女人購物的奇怪邏輯.最後的花費總是比想省下的運費多很多 )
其實對"你從哪顆星來" 有點小抱怨
這各故事的最後幾集我是覺得太隨便了 是個敗筆 有拖戲的嫌疑
結局若用心一點會令人一看再看~ 可惜囉~ 
有興趣的人可等到電視台撥的時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