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半日遊] 社子花市

花市一角


第一次來社子花市是因為在美國攻讀統計博士的大學同學回國過新年,張同學的媽媽邀請大夥一起聚餐,我們才有機會來到這個休閒樂園。一開始聽到要去花市吃飯的時候我是有點訝異,但衝著張媽媽跟姐姐的品味,我相信這個用餐的環境應該有她的水準的。.

花市地點對於開車的人應該是挺好找的,開著車帶著走環河南路一直往北開就到了… 這樣真的很容易吧! 在洲美快速道路入口右手邊,不過請記得接近堤防邊的時候要放慢速度並且向慢車道移動,不然很容易就會錯過入口處喔!

原來張媽媽請我們去吃的是”阿鴻的菜”,餐廳佈置典雅,座位寬敞,精緻餐點,若您是大胃王,那就準備多點鈔票不然就刷卡吧!當天張媽媽事先預約桌菜並且很貼心的預定素食套餐給我,雖然沒有拍照,不過印象上菜色豐富大家都飽.飽.飽..。
(這次去有拍餐廳環境的照片,下次貼,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彩虹走廊

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最吸引我們的是餐廳所在的花市,真的是推翻我對花是既有的印象,總以為就是像建國花市或是內湖花市那樣一個個密密麻麻的攤位,小小的走道。社子花市可真的很不一樣哩,她是一個私人建置的空間,前身為一做水泥廠,今天地主有心發展觀光才有這片美麗的休閒園地。目前花市停車是免費的。

我們上星期就去了2次,228當天天氣並不好下著毛毛雨,不過花市的彩虹走廊有搭起透光的棚子,不會妨礙參觀及其他活動。只是不太方便騎腳踏車。

 彩虹走廊

 

 原色藝術

 

了不讓欣欣失望,勞倫斯3月4日又帶著我們再訪,當天氣候很好的,有暖暖的陽光加上徐徐的涼風,除了用餐時間,我們就在園區裡租了一台腳踏車,1小時40元,欣欣跟表哥開心的騎著車在園區裡頭繞;其實這個租車服務很方便,會附上一張社子島的地圖,你可以沿著指示路線騎在腳踏車步道看一看基隆河跟淡水河的交會。

 資材區

 

 

 

當勞倫斯看著孩子的時候,我在繽紛的花圃裡選著可愛的小盆栽,有3盆100-也有的7盆100-最後決定拿了2盆鐵線蕨還有綠寶石,帶著滿心的歡喜回家了。

下次我會準備個野餐點心,坐在搖椅上舒舒服服的享受陽光。省下來的大餐費用就可以多帶點花花草草回家囉!

 
[更多的社子花市訊息]
http://www.garden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