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也已經2個月了. 可是過年大吃大喝的成績到目前為止還都展現在身上
尤其是圓滾滾的肚子跟粗肥的四肢.身材走樣外整個人總覺得昏昏沉沉的

最近早上開車的時候聽飛碟電台. 廣告中歐陽英老師說春天是調整身體機能的好時機
有個養生斷食班..  天天聽其實也滿心動的.可是上班族的我還要帶小孩.哪有空參加阿! .

陳媽媽旁的松青超市 一樓有家有機緣地 我想就去那家看看吧! 
經過解說跟比價後.我選擇簡單的三天斷食.. 
從先前的減食期到斷食期到最後的復食期為期一週..
對我而言不算難事.. 

在好多年前我自己就試過七天的楓糖水斷食...
是有瘦6公斤可是人也奄奄一息..

現在年紀有了 還是健康第一 變瘦第二
所以本次斷食著重在排毒.若有瘦的話 那就是額外的獎勵好了



斷食實況:
4/4 減食第一天: 喝完綜合酵素+麥苗粉+丁酸菌後. 工作中間喝大量的水.偶而喝稀釋的茶水
                        中午不到12.00  就好餓了 先吃飯去  減量20%..
                        回家吃飯前在公司喝下酵素+麥苗粉+丁酸菌...  晚餐..   
                        加班好累. 還是真的身體在排毒的累?  早點睡覺
4/5 減食第二天: 喝完綜合酵素+麥苗粉+丁酸菌後. 喝大量的水. 弄醒小孩跟老公
                        清明節要回家去拜拜ㄌ. 起來準備
                        不太有飢餓感.. 食物減量40%.....
                        不過接下來 我違規了... 跟勞倫斯去喝下午茶吃了2-3口香蕉起士蛋糕
                        晚上吃飯前喝下酵素+麥苗粉+丁酸菌...食物減量40%..... 
                        目前情況良好 不過水好像喝的太少點


'斷食持續進行中. 謝謝大家


ps  勞倫斯持保留態度.  如果我的排毒瘦身成效良好他才要跟進.... 
                                                  這~~~ 真是好老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