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是我養過的一隻狗狗... 是隻迷迷糊糊的小狗
說到他阿~~~ 
眼睛從小就白內障~視力很差
個性膽小..
出門去散步的時候 會很興奮的發抖..哎哎叫
最沒有自制力..明明應該走在你的腳邊.. 卻蛇行
搞到你的腳被纏起來.. 厚..氣死你~


但是他是懂得撒嬌的小狗狗.. 小球球 
讓人生氣的時候 我們都會叫他的全名.. 劉電球... 你給我過來~~~

剛見到球球的時候 他的毛很亂 全都揪在一起...
小女生這樣狂亂 還真是讓我下一跳~
從我跟勞倫斯結婚後 我就把他送去美容.. 
弄個符合他可愛的模樣的造型

球球陪伴我在公公婆婆家一起住的日子..
讓我們多了很多歡笑.
也幫助我慢慢適應新的環境
他的大耳朵.像個小兔子.. 他的腳很長..坐著的時候很像泰迪熊
還記得你在南勢角捷運站的廣場做飛天狗.. 真是大膽哩!



可是 他不在家了... 
在一個毛毛雨的日子.. 大家忙著小欣欣的滿月..東西搬進搬出的..
一個不留神..球球溜出了家門..找不到回來的路~

看過無數的監視器. 看到球球傻傻的背影 跑來跑去找著回家的路
唉.. 就說球球眼睛不好..遇到下雨. 鼻子也不管用.最後還是選錯方向~

那陣子我們開著車到處找. 貼字條..走路 騎車都會四處張望.....

再看到球球的照片~真的是很甜蜜 又心酸... 

球球...你好嗎? 姐姐很想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