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3/25) 陳媽媽(就是我媽啦!) 終於坳到我帶他來看看
著名的異國風情街... 中和的華新街

華新街上住著許多的緬甸.雲南及越南華僑. 真的去走上一遭
肯定是別有風情~~

當然這麼多華僑.吃的用的東西就因應而生. 
各式各樣的小吃. 點心或食材價廉物美.

原本我都會去華新街上的日發吃印度烤餅跟奶茶.

但是經過Tina的介紹.覺得李園的烤餅更得我心..








每一張烤餅都是現點現烤的 真的是香味撲鼻. 表面香脆.底層鬆軟
配上杯香濃的印度奶茶..哈.. 好棒!


 
這是加了奶油的烤餅..多了butter的香味
原味$20/張 加味的多$5

下面的蛋餅.. 口味跟我們台式蛋餅不一樣
有點甜甜的糖.加蛋 裹著麵皮煎出來..
比起其他的油一點.. 勞倫斯最愛吃這一道





好喝的奶茶.. 不過沒有加香料...
雖然比不上我幾年前在捷運的科技大樓站附近的
大吉嶺餐廳喝到的香料印度奶茶..
但是還算是好喝了..好像是$20/杯.

陳媽媽最稱讚原味烤餅.我也是最愛單純的餅香
所以走之前打包了10張 ...
拿回家時 因為烤好的水氣使餅變軟
直接吃可以但是我則是會稍微加工一下.. 
加個起士片對折後送進微波10秒
再放進烤箱中加熱3-5分鐘讓餅的水氣收斂一下
會更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