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習作] 高麗菜餃子



很久很久沒有動手包水餃了.....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切菜 偏偏我最喜歡的就是滿滿的高麗菜餡

  
上個星期天在永貞路上看到3盒100的水餃.興沖沖地跑去買個3盒備用.對都上班的小家庭來說水餃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便當.宵夜的好拍檔. 哪知素餃子才沒100元3盒哩... 可是每盒要價50元.悲哀阿! 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我都會覺得不公平. 還是勉強買了一盒. 但歡喜的情緒早已消失吃著水餃的勞倫斯還念念有詞, 口味還可以但就是比不上自己包的好吃~

這麼一說 我怎會不知道哩! 星期3晚上備料到作品完成時都早已過了午夜~ 
唉~~ 我就是愛逞強
切  切  切 高麗菜   切 切 切
這可是2顆高麗菜


不過我真的也愛吃自己包的水餃.滿滿高麗菜加上素火腿.香菇.紅蘿蔔.豆乾丁.胡椒粉.鹽調味和上50年來家中唯一愛用的信成香油....這樣的水餃我們一家可是中午帶便當. 晚上當宵夜200多顆經過2天居然剩下一半了...






嫂嫂看到我在包水餃昨天也動手做起來了.雖然他包葷的不過水餃真的對我們家很有吸引力咧!


你也喜歡水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