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習作] 香蕉優格蛋糕


其實我並不愛吃香蕉. 可是當他是變成蛋糕的時候 對我的吸引力立刻上升80%
同樣的東西 還有葡萄乾... 單就葡萄乾不會想動手..但他變身成為餅乾.鬆糕.麵包
發出的誘惑.. 真的是我招架不住的..

第一次的香蕉蛋糕是1996年到洛杉磯的舅舅家. 舅媽親手做的.原本是因為礙於客氣在人家裡作客還是要盡一下義務品嘗.. 那知道就一口口的停不下來..

後來回到台北. 附近的LULU餐廳旁的麵包店也有賣.只是一小小的香蕉蛋糕就要50-...哪夠塞牙縫阿!就這樣開始了葛莉絲的招牌蛋糕製作...直到跟勞倫斯結婚後就停工了

一晃眼過了4年.媽媽要我把工具搬回自己家.看著它們忍不住久別重逢..晚上10.00開始動工...11.00香味飄了出來.. 這是一種令人幸福的香味! 好懷念喔!

接下來我還要烤餅乾. 鬆糕..還有上次看到的蜂蜜蛋糕食譜...

對了   我還有一台麵包機哩.. 也該找個時間搬回家... 這樣就更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