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衝鋒陷陣的過生活往往忘了一些節日
或許不是忘了.而是沒那種過節的氣氛

提醒大家.. 
今天是兒童節, 雖然這幾年被改為婦幼節
但我心裡頭總覺得 4月4日是兒童節.一個專屬於小孩的日子

回想以前總是好期待兒童節.在日子快到的時候就會裝乖
纏著媽媽帶我去兒童樂園玩,用盡各種方法千拜託萬拜託,
還聯合3個哥哥一起請願 ~
"我們會乖.不會打架"
"我們會手牽手不亂跑"
"讓我去,我以後不會亂丟東西"
"會用功考100分"
"求求你~ 別人媽媽都有帶他們去"
"求求你阿!"


當時兒童樂園在圓山,緊鄰隔壁的就是動物園
一大4小浩浩蕩蕩地出發,擠著一台計程車在熱鬧的動物園下車
媽媽跟大哥在窗口買了票帶著我們走進動物園
"我要去兒童樂園啦!不要動物園~"

哥哥們背著水壺要我安靜.."噓~往前面走就是,等等就到了"
好像知道啥秘密寶藏似的偷笑著
動物園裡的猴子.犀牛.孔雀都看過一圈後
隱約記得爬上一個小丘,跟著人群低身鑽過破個洞的鐵絲網
各位我們已經來到一直期待的兒童樂園啦!
今日看來不合法
但經濟拮据的年代要帶4個小孩出遊還是很吃力
還是很感謝媽媽~

媽媽帶著我們到園區中央的售票停買票
一排票大約有10張.
有的遊戲2張 有的要3張
 
還記得兒童樂園中,玩過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飛天椅一坐上去等著"嗶"響起心臟好像快跳出來
椅子飛起來轉阿轉.剛開始還不太敢把眼睛睜開,等速度慢了下來
才睜開眼睛望著下面對媽媽招手 "我在這裡.媽媽看我..在這裡"

坐坐摩天輪也不錯,可以看好高喔!看看下面就是矮木叢的迷宮.寂寞的迷宮
很少小朋友會去裡頭走.再看過去點就是長春游泳池,夏天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穿泳衣跑來跑去的人!

最不喜歡玩的遊戲是咖啡杯,一坐下開始轉就很想下來了,頭真的好暈
弄得我好想吐,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坐咖啡杯!


玩到下午肚子很餓,每人一根裹粉炸熱狗喝光水壺的水
好高興的一天!這才是我記憶中的兒童節!



(上圖:勞倫斯給欣欣的兒童節禮物-油性蠟筆$160及畫本$40)



小孩手很小記得要買粗粗的蠟筆.越粗越好.細的不太合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