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終於見識到宿便的樣子了

以下有點......寫實  請各位自行評估是否繼續閱讀..







這是我期待中的模樣. 深黑色的ㄆㄨ ㄆㄨ 跟腸子一樣呈現一結結相連狀態
感動中趕緊叫起勞倫斯一起分享.. 哈!
他還提議要拍照存證.順便跟各位分享.. 這尺度實在是太.太.太.
大...
就直接沖走吧!

這樣的成績讓我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決定繼續下去直到第七天斷食完成.
因為最難的都已經度過了  前面的路就好走多



Day 4  今天特別累.因為勞倫斯加班.所以從早上到晚上都跟欣欣混在一起
          排便減少 晚上量體重居然又比前一天多1公斤@@. 
          明明就都吃的一樣怎會這樣.好沮喪...  有點想就此結束

Day 5  星期一上班的日子.自從斷食後就身體自動早起. 應該是餓了想吃東西
          先量量體重. 太驚人啦!.居然比昨天少了2kg.該不會是磅秤壞了?
          排便正常.量多.. 其實在忙碌工作中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減低對食物的想念
          上班日斷食較容易執行跟堅持

Day 6  出差一天去拜訪台中客戶. 斷食東西少帶.. 差點餓昏.勞倫斯開車到台北車站
          接我回家並且帶來被我遺忘的東西. 跑了一整天很累又沒排便. 身體好沉重
          更慘的是欣欣不睡覺..坳到凌晨一點.真的不行了! 只好打了不睡覺孩子的屁股
          終於睡了

Day 7 最後一天..  終於要結束了 接下來2天就是復食期2天就恢復正常飲食
         中午時又排出很多宿便.挺有成就感..整體而言.排毒及宿便成功. 體重
         減少2-3kg

至於近期內是不會再考慮斷食一次. 真的很挑戰... 七天真的要有毅力...

若是每週一天斷食這種比較容易也沒有壓力.. 應該以後會選擇這樣的方式
比較合適愛吃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