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回想當初我跟勞倫斯結婚後搖搖晃晃地走來就是過了4個年頭嚕! 在這一千四百六十多個日子中,我們貸款買了一個小窩,多了一個新成員可愛頑皮的欣欣。有個2歲孩子,生活是更為緊湊忙碌。

 勞倫斯說這天我們不工作,輕輕鬆鬆的過一天。

不過我們還是要先去三總複診我的甲狀腺,去年9月突然發炎腫大甲狀腺,事前全然毫無徵兆,二天內就讓我喝水也痛,在經過密集的檢查,我跟勞倫斯堅持要手術切除,醫生不鼓勵但也就同意,術後醫生直稱這個手術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已經開始組織沾黏。可能是欣欣越來越頑皮,我大聲訓斥所以頸部又出現緊縮感。

經過醫生檢查後一切良好,至於大叫還是要避免。要保養喉嚨,畢竟開刀過還是有點受損。

接著就開始我們漫無目的的閒逛,那就去天母吧!

 

 

非假日的天母街道整齊安靜,各具特色的房子,還有不時在巷弄中傳來孩子放學交談聲,或英文、或法文還有日文,有種來到另一個國家的錯覺。

週四的下午我們輕易的在新光三越的巷子停好車,帶著勞倫斯一嚐三明堂的手打讚歧烏龍麵,接著穿梭在天母的巷弄中享受悠閒的下午。

那就在試試看薄餅吧! 拜託親愛的學妹幫忙找到布列塔尼薄餅屋的所在,就和勞倫斯手牽手晃到可愛的藍白色小屋前,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位子很小很少,可是好溫馨喔! 就像童話中的糖果屋。外賣的人很多,等了好一會,但真的好美味。

 

 

DEAR.. 雖然我是那個會常常忘記紀念日的人 但有你的提醒有了這樣愉快的結婚紀念日,謝謝。






小插曲:
在法樂琪餐廳附近的小公園坐著歇息一下,有個好熟悉的身影穿過公園
不知我哪來的幽默對著他叫JIMMY, Hello.... 他正一頭霧水的在想這怪女人是誰?
我就笑著跟他說~~你真的跟照片上好像喔! BYE! BYE! 哈哈哈! 勞倫斯也不知道我在做啥? 只覺得他的管家婆發瘋.. 其實那個人就是Jimmy Chang 法樂琪餐廳的老闆啦!  我以前在藝術學院工作的時候曾經去法樂琪吃飯. 走的時候還會去外帶部門買凱薩醬. 上頭就貼著Jimmy的漫畫大頭像...  

葛莉絲真的對於見過面的人都不太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