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些天.. 沒寫功課一寫居然還交了篇之前提過的東西...
真的昏頭啦! 心裡總覺得歹勢~

那就來個連發3報.. 感恩支持.


會找到這個臭豆腐 還真的是滿意外的... 
話說勞倫斯的舅舅要請我婆婆及我們一家吃飯..
餐廳讓我們選~ 因為他對素餐廳的資訊不熟
(有一樣問題的人可以參考全球素食網就很方便啦!)

跟大人們用餐我會建議是吃桌菜因為這樣才方便情感的交流..
比起套餐形式的氣氛好很多喔! 當然要人多.才好訂桌~
為了查看天響素食坊搬家後的場地及菜色價位
來到永和大新街(樂華夜市正對面的巷子). 談妥後也餓了

走在大新街上看到一家BLOG上常出現的雲南婆婆.生意真的挺好的
門口排了很多人.想來應該是沒有素食..
就算有勞倫斯對於要排隊用餐的一律否決!( 都快餓昏了還能排隊嗎@@)


拍糊掉了~


幸好短短的一條大新街還有2-3素食可以選.真的是太幸福!!
後來看上了一家乾淨明亮的小吃店. 好像是新開不久.. 整齊乾淨.
店裡早已坐了3.4位用餐的人...

菜單豐富喔! 
有臭豆腐跟甜不辣.跟之前去吃過樂華夜市裡的日式素食小吃可以相比
不過樂華日式小吃的老闆總是臭臉還一值推銷很貴的壽司.之後就不去吃了
雖然鍋燒意麵很好吃..有興趣的人士可一試. 說不定會遇到他心情好的時候
或是哪天在網上看到有人稱讚老闆笑容可掬時再去看看~

現在還是寧可來有藏素食除了剛剛說的還有麵線庚.咖哩飯..
因為欣欣一見到我拿出相機就吵著要玩... 慌亂中只拍到臭豆腐

臭豆腐有清蒸跟脆皮的.. 我選的是脆皮的.. 因為有好吃的泡菜
欣欣在店裡邊吃還會邊說.. "媽媽 這個好吃.. 我喜歡.. 下次來."

童言最真了.. 所以我們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te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